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两函一表”提升领导干部上讲台质效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在出台实施办法、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基础上,通过“两函一表”不断提升质效,切实打造领导干部上讲台升级版。
  “两函一表”即征求课题函、授课邀请函、教学质量评估表。聚焦“种好幸福树”六大行动,该市面向全市1100名县处级干部发放征求课题函,并指定部分重点部门单位一把手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工作领域,明确授课具体主题,实现全市中心工作、党校教学需求和干部专业特长三结合。在向确定授课的领导干部发出邀请的同时,在授课邀请函中明确提供辅助备课服务,包括资料信息检索工具、协助教案设计、指导课件制作等,通过实行联合备课,全力打造更多实用灵活、接地气的精品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表,改变以往只教不评的做法,由授课领导干部一起参与到课后教学质量评估中,通过了解学员满意度、课程得分等,不断提升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教学相长,切实形成“干部教、教干部”的浓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