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统战系统两名干部参加常州市第52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我市第52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汪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汪泉围绕“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确立新目标,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主题,带领大家系统而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围绕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常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针对“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这一重大课题,对广大干部提出了“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明确要求。汪泉书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学、主动学、认真学,深入思考研讨,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力争实现学习成果、党性修养“双丰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就认真落实好汪泉书记的讲话要求,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成功经验,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严肃培训纪律,严格按照汪泉书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要求,实现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双丰收。

  第52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共有49名副科职干部参加,自9月4日开始到10月12日结束,统战系统于玉婷、姚旭两位同志参加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