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出席会议。汪泉通报了常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阶段思路举措。
  汪泉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上半年,常州经济社会运行稳中向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06.7亿元,增长7.2%;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4.9亿元,增长13.8%。下半年,市委将持续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以“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塑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通过5年左右努力,实现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万亿元台阶。常州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配合省委巡视为重要契机,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汪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从政治、思想、生活、精神各方面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同志,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领导们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委全会明确的高质量建设三大明星城市、瞄准地区生产总值超万亿元目标不懈努力等思路举措非常鼓舞人心,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老领导们还对常州下一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领导蔡骏、曹佳中、周昌明出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