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侨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28午,侨联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侨联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曹友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下发的《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三项机制”文件内容 ,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差距、查问题、鼓干劲、振士气,为实现常州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