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党派、台联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党派、台联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介绍了各自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调研讲话以及《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行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内容。支部还召开了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殷晓芸带头谈学习体会,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带领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殷晓芸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主动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市统一战线的工作部署,结合任务分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