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级机关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笔试预赛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司法局于今年4月,在市级机关范围内启动“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宪法、党章、党内法规的深入学习,强化法治思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4月下旬开始,在为期1个月的集中学习和线上考法后,83家市级机关单位415人代表全市万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于6月5日参加了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举办的笔试预赛,各单位代表队均有5人参加,包括县处级领导、党务干部各1名。2个小时的闭卷考试,涉及到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等法律法规题目,笔试现场座无虚席、纪律严明,展现机关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决赛将综合各市级机关单位预赛得分情况及线上答题有关数据,以现场知识竞赛的方式在“七一”前择日举行,以精彩的比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