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在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作了开班动员,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顺青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老干部工作者加强学习,改进方法势在必行。他希望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提高意识,形成共识,结合实际,认真听讲,学用相长,促进工作,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统领,引领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培训班上,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处处长任秋华以“明确职责、熟悉党务,做好基层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了党建工作培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处处长周红军对“1+3”配套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芳作了总结发言,并指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认真贯彻领会文件精神,扎实有效推进政策落实,着力创新创优工作机制,进一步转变思路,大胆创新,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使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真正把“党旗举起来”“身份亮出来”“责任担起来”“能量传出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