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统战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8日至12日,2018年市统战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我市、区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式上,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本才作了开班动员,他要求大家: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加强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勤学善思,全面提升统战系统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要严肃学风,确保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培训班学习课程安排科学,内容丰富。学员们听取了来自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教授所作的《新时代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分析》、《民主的历史变迁及其协商民主制度的健全》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多场专题辅导。

学习期间,培训班还专程组织安排到嘉兴南湖和吉利集团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学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吉利集团总部。

培训班是近年来首次将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各辖市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及基层统战委员整合在一起进行培训,目的在于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统战干部队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