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统战干部观发展——重点工程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的意识,322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统战干部观发展——重点工程篇主题党日活动,到市轨道交通公司1号线新桥站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的1号线工程于201410月开工建设,20154月进入全面施工目前该工程主体已顺利通过验收。

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常州地铁1号线新桥站铺轨现场,近距离感受地铁工程建设,纷纷用手机拍下施工场面,饶有兴趣地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地铁的施工情况,感受到了常州城市轨道建设规模之大和速度之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