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委统战部来常调研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9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一行来常调研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作汇报。

会上,韩九云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市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并向杨勇汇报了常州“十百千工程”的有关情况。近年来,常州市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总抓手,实施十百千工程,统筹推进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以党外干部配备为突破口,将培养好、选拔好、使用好、管理好党外干部与全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谋划、同步实施、协同推进,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我市“实施‘十百千工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获2017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

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市教育局副局长完利梅、溧阳市副市长陆慧琦等4与会的党外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就自己的成长历程、工作体会和意见建议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杨勇对常州市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说,常州的统战工作基础比较扎实,在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方面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实在,工作扎实。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一是要早发现早联系早培养;二是要搭建成长的平台,让党外干部到基层和正职岗位进行锻炼;三是要加强系统性整体性促进培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调研座谈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