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三个全面,做好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在会议上对2018年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踏雪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

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认真抓好机关党建五项工程”16项重点工作,把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统战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不断推动我市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三是要全面发挥党建作用。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在服务统战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以党的建设保障我市统一战线事业的创新发展。要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业务工作创新发展、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实效,凝聚统战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增添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