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老干部春节慰问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老干部春节慰问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章卫忠、顾琤出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市委统战部的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老干部们对统战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一致肯定,并对领导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韩九云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统战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表示2018年将继续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推动常州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