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常州市侨联召开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侨联召开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各辖市区侨联、侨商会、基层侨联负责人和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侨联主席李音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总结了2018年的侨联工作,并就如何开展2019年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思路与建议。


    李音强主席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侨联组织2018年的工作。2018年市侨联通过传达十代会精神、制定《常州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建设新的归侨侨眷活动中心、召开全市诉调对接推进会等重要活动,推出“基层组织建设满天星计划”、“海外平台建设蒲公英计划”、“为侨服务向阳花计划”等品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基础工作,推展工作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

    李音强主席对年底前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明年工作目标。他希望全市侨联组织抓住机遇、齐心协力、争取资源,推动侨联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涵养海外资源、服务经济发展、建好侨胞之家、完善法律服务、办好侨联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等,共同做好2019年的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