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上午,市侨联在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常州市侨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通报侨联改革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九届侨联委员和侨联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王茜主持。



    王茜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李音强通报了市侨联改革工作情况,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省侨联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经过1年多的努力,在充分调研和学习研究基础上,市侨联起草了改革方案,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12月7日已通过市深改组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审核,将与机构改革一并进行。他指出,2019年市侨联将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进度推动侨联改革,出台市区两级改革方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牵线搭桥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引智引资引技工作,服务侨界企业;三是全心全意做好群众工作,建好归侨侨眷之家,深化服务老侨工作品牌,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完善为侨法律服务;四是纪念侨联成立四十周年,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和宣传活动。


    最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讲话,他用“想大事、会服务、有成效”九个字高度肯定了2018年市侨联工作。他希望2019年全市侨联组织能始终坚持高举旗帜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侨联组织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抓好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为常州“同心种好幸福树,聚力建好明星城”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