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在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200多位企业家参与盛会。江苏省侨联经济科技部调研员潘晶,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出席了活动。

  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马丽女士作了常州城市产业推荐。美中投资促进会执行秘书长、英国剑桥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陈炳华博士向与会领导和200余名嘉宾介绍了美中投资促进会和该会创会会长张家豪博士的基本情况。

 

  张家豪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愿以此次常州分会的成立为契机,积极响应中国国家政策,结合常州发展实际需要,全方位做好做实与地方政府和广大企业在人才、资本和技术上的对接工作,促进常州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张家豪会长郑重宣布:美中投资促进会常州分会正式成立。

 

  常州分会会长周博诚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并向分会的高级顾问颁发了聘书。

 

  随后,常州分会秘书长薛海明代表常州分会与战略合作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