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阳光心态 快乐生活——市侨联为老归侨祝寿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关爱侨界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让其拥有积极向上的快乐生活,10月26日上午,市侨联利用归侨侨眷回娘家日,为两位年满75周岁的老归侨祝寿,同时邀请常州心理咨询名师、情感援助专家曹菊文为近四十名归侨侨眷做了“阳光心态悦人生”的讲座。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参加活动。

  为75岁老归侨过生日,是市侨联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长期坚持的一项情暖侨心的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多年,通过生日慰问,老归侨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深受老归侨们的欢迎。当天,市侨联为王芳和陈元辉两位老归侨举办了75岁集体生日会,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日蛋糕,祝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讲座前,曹老师与各位归侨侨眷进行了一个互动游戏,通过吹汽球,让大家掌握如何让情绪得到更好地释放。她说,情绪的反应不是来源于事情而是对事物的看法,要学会情绪的宣泄,以积极的心态走出去,多与家人、同龄人沟通交流,分享每天的生活乐趣,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过好每一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