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参观我市改革开放成果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办“观成就、话改革、增共识、促发展”活动,组织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参观我市有关企业和青果巷,49名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2个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侨联主席李音强陪同参观。

 



 

   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考察了海外代表人士在常州创办的企业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晶贝珍珠有限公司等,分享海外人士积极投身常州经济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统战名巷青果巷,深切感受到全市上下正在“同心种好幸福树,聚力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浓厚氛围。


 

 


 


 


 

   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对常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各种优势,支持家乡常州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