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我市旅港同乡社团春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香港常州商会、香港武进同乡会、香港金坛同乡会春茗活动。 

 香港常州商会、武进同乡会和金坛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有情有义有担当”办会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支持常州在香港的推介活动,着力推动常港之间在科技、经贸和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为提升常州在香港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我市旅港同乡社团广泛联络在港常州籍人士,汇聚爱国爱港力量,积极致力于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向旅港常州籍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感谢乡亲们长期对常州各项事业关心和支持。韩九云部长向旅港乡亲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我市旅港同乡社团继续服务好旅港乡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与家乡发展,积极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坚定不移地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特别行政区长官依法施政,坚决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春茗活动中,香港常州商会会长黄俊康、香港武进同乡会创会会长刘灿放分别向旅港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广大乡亲不忘初心,互助友爱,将社团建设成旅港常州籍人士共同的家园和推动两地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香港常州商会、香港武进同乡会、香港金坛同乡会近400位旅港乡亲参加活动。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李蓟贻,江苏旅港同乡会会长马有礼,香港江苏义工团团长姚茂龙,香港常州商会创会会长赵国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等出席活动

春茗活动现场,还向10位优秀义工队员进行了嘉许。常州义工队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常州商会、香港武进同乡会等旅港同乡社团80余名成员组成。义工队自成立以来,开展了扶危济困、关爱弱者等公益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