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钟楼区委统战部看望钟楼区在港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一行看望了钟楼在港代表人士: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国全,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编务委员会成员兼亚太英文编辑部主任谢美华。

2017年“三大一实干”走访名士求良策活动中,钟楼区委统战部与两位在港名士通过电话等形式开展了联系,两位名士结合钟楼产业调整契机,对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政府运行等提出建议对策。在钟楼区委统战部的邀请下,两位名士今年春节回到家乡钟楼,与区委统战部、邹区镇进行了联络沟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