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常州市委统战部举行江苏发展大会回常嘉宾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正月初二,常州市委统战部举行江苏发展大会回常嘉宾新春恳谈会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汤友富孟建巢光华唐崇兴、高纪凡、钱福卿贡毅、张强、周洁茹段皑皑浦晨等江苏发展大会受邀嘉宾参加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出席恳谈会。

韩九云代表市委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620亿元,增长8.1%。预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8.8亿元,增长8%。工业开票销售、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迈上万亿元台阶,重大项目、企业上市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成为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在全省设区市中唯一蝉联“长安杯”。

与会嘉宾一致为家乡常州2017年度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纷纷表示常州是海内外常州儿女共同的家园,这里有大家镌刻心间的记忆和回忆,乡愁难忘,乡情难却,乡音难改,家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每位常州儿女都深感欣喜和骄傲。嘉宾们还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用好资本市场、建好海外联谊平台、持续扩大常州影响力等方面献策献计。嘉宾代表孟建书写“最美常州”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

                     

韩九云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州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所有海内外常州人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助力家乡,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