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携手新时代 种好幸福树 2018常州市侨界新春联谊会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下午,市侨办、侨联联合举办“携手新时代 种好幸福树——2018常州市侨界迎新春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侨务服务部门以及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侨商侨企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向全市侨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广大侨界人士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韩九云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关键时期。常州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侨眷侨胞的真情奉献和鼎力支持。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新的形势下,努力把个人奋斗与家乡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争当创新创业的表率,争当建言献策的高参,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宣传推介常州,利用各种机会和平台为常州发展多作贡献。进一步发挥人脉和信息资源优势,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为常州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上,举行了市侨办、侨联“共建共享四大平台”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和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共同点亮启动球。近年来,市侨办、市侨联高举“大侨务”旗帜,努力在组织建设、依法护侨、关爱老侨、海外联谊等方面共同为侨界人士提供服务。

                     

 侨界群众还为大家送上了自编自演、具有侨特色的文艺盛宴。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表达了侨界喜迎新春、祝福常州的美好心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