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暨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21日,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了会长暨三届三次理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知联会副会长张加林主持。

顾琤充分肯定了市知联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优势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通过努力,真正使知联会把会员聚起来,组织活起来,品牌亮起来。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通过发展了2名新会员。(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