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山东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9日至12日,在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的带领下,市无党派市重点调研课题组一行六人,赴山东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进行了学习调研考察。

在山东期间,先后到枣庄、烟台和青岛市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学习考察。课题调研组成员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具体措施、专利行政执法和维权援助、推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思路和内容、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和应用研究、政府在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等同当地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和相关业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考察了互联网小镇、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中心等,为调研课题进一步吸收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完善论文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市重点调研课题组的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考察。(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