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协作片会牵头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对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指导,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今年6月,省委统战部商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建立了“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协作片会机制”,按照全覆盖、深融合、促发展原则,打破地域、行业、级别限制,将全省143所高校、33家科研院所、33家国有企业划分为10个协作片,每个协作片分别确定2个牵头单位,以协作片为抓手,推动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同志对高校、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9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了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协作片会牵头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黄仕亮要求各协作片牵头单位充分认清建立统战工作协作片会机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统战工作协作片会牵头单位职责,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创新培养方式、创新工作载体,以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

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水科院、金陵石化公司等协作片会牵头单位统战部负责同志交流了进一步健全完善协作片会机制的意见建议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计划。

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职能处室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协作片牵头单位党委统战部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摘自《江苏统一战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