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江苏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2日上午,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去年以来,省知联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杨岳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作用,以凝神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为根本,以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关键,以激活源头、培育代表人物为重点,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要着眼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思想要更解放,组织要更有力,作风要更优良,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让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这个家园深受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的欢迎和信赖。

  省知联会会长、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吕建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省知联会优秀会员。省知联会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其中我市的省知联会会员、理事共10人参加会议。(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