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市无党派调研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苏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重点调研课题的要求,市无党派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课题,622日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带领下,调研组一行6人赴苏州知识产权集聚服务中心,对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服务、创新发展、交易平台等进行学习考察,并同苏州市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座谈。苏州市知识产权副局长严强、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苏州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保护、授权、发展工作的情况。学习考察为调研课题组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还同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行了工作交流。苏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邵庆、副会长周荣、谢芳、秘书长吕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伟红、副会长王军文、周庆明、秘书长屠钰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听取了苏州知联会近年来开展工作和发展情况。双方探讨了知联会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专委会如何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会员发挥作用等。此次工作交流,学习了苏州知联会经验做法,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起到了借鉴作用。

    交流活动还参观了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周荣董事长公司成长、发展的情况介绍。(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