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我市举办2018年度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11日至15日,我市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度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培训班,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代表人士共28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中国政党制度的理论基础与现实发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等专题辅导讲座,赴梅园新村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们重温统一战线发展的历程,进一步加深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培训班以聚焦40——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组织全体学员分三个小组开展专题讨论。学员们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解放思想、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收获很大,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综合素质能力都有了一个新的提高,为下一步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积极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