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我部调研市律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一行到市律协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市司法局律管处长、市律协秘书长张正朝陪同调研。

顾琤一行参观了市律协办公场所和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展示中心,了解市律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中,顾琤充分肯定了市律协实践创新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示范点基地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律师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创新示范基地工作机制。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引导参政议政、法律服务、社会公益等方式,充分发挥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要注重加强示范基地建设的实践探索。要把示范基地建设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总结示范点经验做法,推动市律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台阶、创品牌、出成果。(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