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我部调研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上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一行到钟楼区博济·新创之家、社会组织慈善公益“同心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实地参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博济“新创之家”和社会组织慈善公益“同心汇”,并就进一步深化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顾琤对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学习优秀典型示范点,加强统筹部署,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