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0下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新联会会长陆刚主持,市新联会理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理事审议并通过了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工作委员会及分会职责,研究讨论了2018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工作目标任务。

    顾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新联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点与创建“常州新力”工作品牌要求,在“开设新课堂、培育新英才、建设新家园、凝聚新智汇、树立新品牌”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她强调,新的一年,全体理事要依照目标任务,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为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知工处新阶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