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暨二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7日上午,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长暨二届十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杨伟红会长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到会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会员人员建议名单、《章程》修改草案、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议程等,并就五年来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顾在讲话中对本届知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五年来,知联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了思想基础有共识,培养人才有安排,履职尽责有成效,服务社会有品牌,组织建设有提升。她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知联会的工作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目标取向,群策群力做好今后的工作。(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