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中央统战部八局调研组来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6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副巡视员郭焕龙一行来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练月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胡毅陪同考察。

中央统战部副巡视员郭焕龙听取了我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汇报,实地调研考察了常州市社会组织现代服务中心、武进区创客公寓和“同心”公益联盟。

调研组成员对我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多出经验和成果,打造更多实践创新基地。(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