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新博智慧谷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新博智慧谷及时组织部分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现场仔细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尽力吃透报告的内容与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主动参与扶贫攻坚、科技创新等工作,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篇章贡献智慧力量。(钟楼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