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市委统战部考察学习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辖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建设,27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带队,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及分会会长一行17人,赴南京市学习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玄武区“青柠盟”、江宁区“同心会客厅”、“同心圆广场”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亲身感受创新实践基地、联谊组织的工作模式、工作路径。

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南京市委统战部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先行先试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的创建、联谊组织活动开展、新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创新的理念,开阔的思路,富有特色的工作,让大家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知工处、新阶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