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新时代 新力量 新作为——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全面规划和部署,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扬起新风帆,跨入新时代。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应运而生,在时代发展的大潮中发扬劳动创造精神,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谨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发挥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有理想信念,不忘家国情怀。理想信念是力量之源,我们要树立崇高理想,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胸怀大局、追求真理,坚定知识分子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自觉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己任,把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事业发展融入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

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有责任担当,致力创新实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促进创新创造、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力量,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力量,也是影响思想舆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我们身处社会变革的伟大时代,恰逢其时,要肩负起责任与光荣,敢于担当作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

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有实干精神,勇于奋斗拼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个充满朝气、能力强、责任大的群体,我们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运用好专业水平和影响力,躬身实干、发挥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各项事业。我们要凝聚成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重要力量,重点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