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常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赴陕西安康开展商务考察和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行20余人在会长带领下,赴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开展商务考察和帮困助学活动。

考察团一行顶着寒风,翻越凤凰山盘山公路,来到汉阴县漩涡镇中学杜家垭小学开展助学活动,向2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去10万元助学金,表达了常州青年企业家的爱心。

汉阴县政府,考察团一行与汉阴县领导和县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汉阴县常务副县长黄邦平和县招商局汤局长介绍了汉阴县重点招商项目

东会长表示,安康与常州是多年的友好帮扶结对城市,在两地政府的推动下,两地合作源源流长。苏陕对口扶贫协作,为两地互相了解,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搭建了平台,两地交往越来越多,常州已有不少企业家在安康投资发展。这次组织商会会员前来,就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对安康的了解,寻求合作机遇安康文化悠久,人文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区域交通便利,现代农业发达,招商政策优惠,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不断增进了解和友谊,常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也将帮助推介安康,吸引更多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来安康投资。

在安康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及生态硅谷创新工场、西北电子信息基地,高铁新城、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