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中简科技杨永岗获评“江苏最美双创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举行“江苏最美人物发布”活动,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永岗获评“江苏最美双创之星”称号。

2008年,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盛情相邀下,杨永岗带领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二十多名博士、硕士和工程专家将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立项的“T700级碳纤维工程化项目”落户常州。经过十年的发展,中简科技已成为碳纤维领域的“潜在独角兽”。目前,中简科技肩负着推动常州市“十大特色产业链”和高新区“两特三新”特色产业的重任,以中简科技为牵引、具有鲜明特色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创新平台已初具雏形。

十年来,公司带头人杨永岗先后获评“2016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中组部第二批“万人计划”专家,科技部“高性能碳纤维创新团队”领军人物,江苏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

中简科技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突破制约行业发展技术瓶颈,完善碳纤维系列化产品的研发生产,把碳纤维打造成常州乃至江苏的“名片”,为碳纤维产业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