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部分常执委企业家走进港华燃气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26日,市工商联组织部分常执委企业家走进港华燃气,学习港华燃气狠抓品质管理、实现跨越发展的经营之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部分常执委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市建设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特邀顾问单位出席并与参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是市工商联今年开展的第二次走进标杆企业活动。走进标杆企业,是常州市工商联去年推出的一个系列活动,目的是搭建平台,通过对优秀企业的深度考察,分享交流企业经营发展理念、挖掘企业家成功之道,相互学习,有效借鉴,共同提高。

常州港华燃气是一家提供天然气供应的服务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常州港华秉承“百年老店”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与品质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常州港华特有的全面品质管理模式。通过15年深耕,常州港华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其天然气利用项目荣获中国投资协会“中国优质投资项目”称号,2015年荣获“常州市市长质量奖”,2017年再添殊荣,荣获“江苏省质量奖”,成为江苏省首家获奖的服务业企业,也是江苏省目前唯一获此奖项的公用企业。

与会人员参观了港华燃气,听取了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港华燃气总经理黄的主题演讲。黄总经理介绍了当前能源供应状况,分享港华燃气加强品质管控、打造省内一流能源服务及供应企业的做法和感悟。

随后,与会企业家、顾问单位结合民营企业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