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委统战部赴小石桥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恰逢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带队来到溧阳市别桥镇小石桥村,协调帮扶项目“渔光互补”电站运维等有关工作。

630日小石桥村“渔光互补”项目竣工运行三个月以来,已累计发电21.7万余度,税前收入18.4万元,运行良好。为进一步帮助小石桥村解决实际困难,市委统战部特地邀请市扶贫办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专家及别桥镇领导到村里指导解决项目的运维、财务核算等问题。

当天,市委统战部还向小石桥村捐赠了10万元的帮扶资金。章卫忠一行还察看了在建的另一帮扶项目,总投资800余万元的小石桥村排涝泵站工程的建设情况,该项目预计11月底完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