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8日下午,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和市工商联宣调处负责同志,以及我市部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十余人参加报告会,我市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顾万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见贤思齐,学赶先进,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做典范。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建设新时代思想先锋。要勇于开拓创新,争做建设新时代奋斗先锋。要增强责任意识,争做建设新时代担当先锋。

报告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立新为7位企业家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导师”聘书。7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作现场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创业创新的艰辛奋斗历程。

报告会由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主持,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到会致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