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上上电缆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82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全省仅8家企业获此殊荣;与此同时,企业自主研制的核电缆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旨在培育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绩效好、具有高成长性的领军企业。

上上成立51年,始终坚守主业、专注电缆。坚持“人诚品优”同时,不断“开拓创新”,通过多年的攻坚克难和技术积淀,上上技术创新水平已从追随者成为行业领跑者。以“立足高端、替代进口”为目标,上上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技术研发体系,解决了多项特种电缆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丁志鸿表示,上上要深刻领会、贯彻此次会议重要精神和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对标找差,上上要不断强化创新工作,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引进和培养创新人才,深化创新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提供紧跟时代需求、客户满意的电缆精品,同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