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联合市委宣传部推出“解放思想大讨论之民营企业家访谈”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号召引领全市民营企业踏踏实实地“走”,意气风发地“进”,以新风貌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实现新飞跃,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牵头,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解放思想大讨论之民营企业家访谈”专栏,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高纪凡、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今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金坤、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晓春、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敏、华利达服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文昌、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民七位常州明星民营企业家接受了访谈。

民营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自身企业的未来发展思路,对推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常州民营企业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我市主流媒体常州日报、常州广播电视台、中国常州网、常州手机台及其微博、微信、APP同步推送访谈内容,取得了较好宣传成效。

市工商联作为“政府助手、民企娘家”,一直以来,牢牢把握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宣传我市优秀企业家事迹,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助推了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