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17日,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在常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许仲梓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重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以大兴调查之风为基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创新经济服务手段为抓手,着力营造民营企业良好发展环境;以增强创新改革意识为要点,努力推动工商联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常州市民营经济继续稳健发展,民营企业投资增长7.6%,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的71%;规上民营工业企业产值增长12.8%;民企“走出去”发展加快,合作项目、协议投资额分别增长25%6.7%。出台了《常州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研究部署在新起点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正在实施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计划通过3年努力,对全市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负责人和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一轮高层次、系统化的培训,着力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和万名经营管理人才。

百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茹正伟等作为常州市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