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颂40载辉煌成就 谱商会建设新篇——市总商会举办2018直属商协会运动季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积极推进全市“商会建设年”活动,市总商会于7月至11月举办以“颂40载辉煌成就,谱商会建设新篇”为主题的直属商协会运动季系列活动。

本届运动季系列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各直属商协会会员,活动包括:开幕式、乒乓球、羽毛球、拔河、闭幕式暨健步行等5个大项,时间跨度4个月。意在深入挖掘新时代常州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内涵,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商会互动交流,展现企业家风采活力,弘扬常商精神,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力量。

开幕式上,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强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开幕式,既是一次运动的盛会,更是展示企业家风采的盛会;这是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常商形象的平台。衷心地希望通过活动,不断展示“团结、拼博、友爱、互助”的精神,增进了解,增进交流,增进感情。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保持激情,不忘改革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努力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成为思想大解放的推动者,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