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新城控股召开“高质量转型升级,生态化持续发展”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7日下午,新城控股集团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高质量转型升级,生态化持续发展”推进大会,提出要在全球坐标系中对标先进,以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品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并讲话。

蔡骏希望新城控股集团继续努力,坚持高质量和绿色发展,在绿色建筑、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方面争取更多创新突破,进一步增强行业话语权和影响力,提升全球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希望全市企业学习这种创新转型、不断进取的争先志气,资本运作、跨越发展的魄力勇气和热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感人情怀。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起步于武进,目前总资产突破2000亿元,旗下拥有两家上市企业、一家拟上市企业,均注册于常州。集团累计在国内70余个大中城市开发运营超过3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连续13年获常州市五星级企业荣誉称号。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稳居行业前10位。

    市领导史志军、胡伟出席会议。(摘自常州日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