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思想再解放、服务再提升,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融资难是当前众多中小民营企业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解决中小企业的资金问题关系着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极为关注关切。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服务水平,620日下午,市工商联与民生银行常州支行联合举办“思想再解放、服务再提升”金融服务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区两级工商联领导、近20家直属商会的会长副会长以及民生银行常州支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公司分管行长石峰先生和零售分管行长刘震虹先生分别介绍了民生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政策、金融创新和金融产品等方面的情况。

市各直属商会不同行业的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民生银行的金融产品和当前金融形势与民生银行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热烈而有深度的探讨交流,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全场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与中国民生银行常州支行行长梅奇签订了江苏省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常州市实体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象,共建绿色金融生态体系。

民生银行常州支行行长梅奇讲话,民生银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战略业务推进发展,与市工商联共建平台,共同营造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致辞,指出民生银行与工商联的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关系紧密、目标同向,合作由来已久,成效斐然。此次进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促多赢,空间广阔,大有可为。要求广大商会以及会员企业,要利用好社会各个层面提供的优质资源,进一步解放思想,聚力服务发展和实践创新,努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眭荣辉主持现场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