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委统战部赴广东深圳、佛山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学习借鉴先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推动常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613日至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一行赴广东深圳、佛山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如何建立健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养机制,振兴和发展实体经济”等展开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艳,市工商联主席陆强等参加调研。

韩九云一行与深圳市委统战部、佛山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深圳、佛山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及建立健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养机制,振兴和发展实体经济的专题介绍。

韩九云表示,深圳和佛山是解放思想、引领改革的前沿阵地,赴先进地区学习就是要学习深圳和佛山的改革创新精神,务实、诚信、敢为人先的城市文化,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韩九云强调,调研组一行要认真学习深圳和佛山有关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将两地的经验做法学深、学通、学透,促进我市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深圳瑞声科技集团、腾讯总部、美的电器等企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