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总商会)携市青企联合会、市酒类流通商会与南澳洲中华总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南澳大利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施国华一行7人来常考察,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代表常州市总商会携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市酒类流通行业商会与南澳大利亚中华总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三方就商业贸易、旅游文化、红酒行业等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交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市酒类流通行业商会会长等20余名企业家参会。

座谈会上,陆主席对南澳大利亚中华总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表示两地商会缔结友好,为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今后将通过加强信息交流、开展商务活动、建立互访机制等举措,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至此市工商联已建境外友好商会26家。

南澳大利亚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90年,致力于推动南澳与中国及其他国家在商业、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增进华商间的联系、加强业务往来、互通信息、共促事业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