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深圳市常州商会、深圳市无锡商会回乡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6日,深圳市常州商会、无锡商会60人回乡考察团回访家乡,共叙亲情、友情、乡情,共谋家乡发展大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查艳对家乡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在深圳市辛勤创业的家乡企业家们表示慰问,对一直不忘家乡建设,为开展各项经贸活动牵线搭桥,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家乡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常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城市、产业发展定位,希望各位在深企业家能以家乡为根,进一步促进常深的产业合作交流,助推家乡发展。 

会议播放了常州投资环境介绍宣传片,在深圳的家乡企业家代表们感叹家乡发展迅速,纷纷表达了热爱家乡的情愫和反哺家乡的意愿,表示要带头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家乡,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牵线搭桥,做情系家乡、回报家乡、率先发展的带头人。

会后企业家们还参观考察了常州科技城,石墨烯小镇、苏澳合作园区,武进国家高新区、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