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苏陕两省工商联在常共商扶贫协作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战略,推动江苏陕西两省合作,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42日,苏陕两省工商联在常州召开扶贫协作座谈会。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两省工商联和陕西10个市、江苏5市辖市工商联相关领导、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在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中,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陕西省今年目标要摘帽20个贫困县、退出3248个贫困村、脱贫99.7万人,任务十分艰巨。围绕这一脱贫攻坚总目标,两省对口帮扶的各市工商联就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表示陕西省各级工商联将主动搭建平台,方便江苏企业到陕西开展经贸洽谈、项目对接、消费扶贫等对口支援扶贫活动。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希望两地工商联要着眼于精准扶贫的中心任务,引导企业投资小型可持续的项目,做强村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精准脱贫。

座谈会前,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陪同江苏省、陕西省工商联与会同志考察了我市在苏陕协作中成绩显著的企业,重点了解天合光能在陕西光伏项目扶贫的布局规划,以及方圆制药投资的苏陕扶贫协作的重点项目--安康镇坪飞地园中药配方颗粒项目的进展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